生活記事

2009123110:23

 

1225

媽麻又請了ㄧ天特休假,說是假休不完,不休白不休

這天媽麻去醫院做了抹片檢查,醫師順道做超音波檢查

看看子宮肌瘤有沒有復發,還好沒有復發一切正常



 

 

1226

媽麻約了以前上打擊樂的同學和他們的爸媽們聚餐

我們四個小朋友邊吃邊聊天,邊玩立丞帶來的益智玩具

而大人們邊喝咖啡邊聊天,可想而知聊的當然都是我們小孩子了

~ 前幾個星期才去菲律賓參加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真是很厲害

~ 讀音樂班鋼琴彈的很棒,而且越來越有書生氣質

~ 考上學校的資優班,真是不簡單

~ 多了ㄧ副眼鏡,大家都說我怎麼戴起眼鏡來了

    沒辦法~ 近視加上散光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媽麻一直到要散會了才想到要拍照,而且也只拍這麼二張

 


 

1231

皮皮上學去

今天原本舅舅ㄧ家要來台北看煙火的,我好期待說

可惜火車票17日早上6點一開放上網訂購

子澐姐姐一早8點多上網已經訂不到了

沒訂到車票不來了,我好失望說

但是媽麻說,沒關係啦! 等寒假或暑假再找舅舅ㄧ家來台北玩

凡正剛好學校下星期四、五期末考試

正好可以利用元旦連續假日複習功課

看來皮皮我的假期泡湯了啦!

雖然這樣皮皮今晚還是很期待101的煙火秀

只是這麼晚,皮皮撐不了這麼久,得先小睡一下,時間快到了再起來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最重要的   身體要健健康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