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一天

2009122023:11


 

星期五請了一天特休假

原本計畫這天要去做定期抹片檢查

然後再去逛逛街,買買東西

可是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

看著陰雨寒冷的天氣,我突然懶的出門,決定賴在家裡

呵呵~~計畫真是趕不上變化

 

早上看著他們父子倆出門上班上學

開始我休閒的一天生活

心想,沒人跟我搶電腦,沒人跟我搶遙控器,真好

雖然這麼想,我還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電腦和電視上

外面雖然冷冰冰,我還是去了一趟圖書館

辦了一張家庭卡,順便領書及還書

回到家窩在房間看書,終於把[暮光之城]看完了

軒媽,我還要看234集嘿

 


 

中午隨興煮個咖哩麵

不用擔心不合誰的胃口,只要自己吃的開心就好

然後,睡個午覺

起來再繼續把圖書館借回來的[單親樂章]看完

可惜尚有最後2冊還沒有借到,如果能一口氣看完不知該有多好

 

 

看看時間皮皮學校快放學了

早上跟皮皮約好了,下午放學就直接回來

四點多皮皮打電話回來通知放學了

要我到樓下等著幫忙開門

看到皮皮背著書包自己走回家

心裏突然覺得,如果能每天在家等著寶貝回來

然後煮著他們愛吃的晚餐,何嘗不也是一種幸福呢!

只是這種願望,得等我中樂透才能實現吧!

 

皮皮媽OS: 老是嘴巴講講,沒買怎麼中頭獎啊

皮皮爸OS: 唉! 頭殼圓圓,又沒有尖尖的,想中難喔! 

皮皮OS:媽麻趕快去買呀! 唉~算了,一定不會中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