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記事~ 扯鈴

2009031116:06

 

最近幾天濕濕冷冷的天氣,假日一下雨哪裡也不想去

皮皮趁著星期日早上好天氣,到社區的頂樓練習扯鈴

學校這學期要舉辦班級扯鈴比賽

1分鐘看能拋鈴幾次

皮皮一分最多只有10幾下

得加緊練習才行

拋鈴前得努力的扯,用力的扯才行

看我的拋鈴功,往上一拋

 

我接~~~ 接接接

最後有接到嗎? 當然有囉!

只是媽咪太慢沒有拍到

好了,接下來請看皮皮剛練好的新招式

將將將~~~ 螞蟻上樹是耶!

只是這招螞蟻上樹還沒有非常的純熟

沒能爬上最頂端

皮皮還得加油練習.

 

最後媽媽決定講個笑話:

想太多

 

前一陣子光陰的故事有一集演到,孫一美的親生媽媽要來認女兒的戲碼

看完電視

皮皮 :媽媽,我會不會也是這樣,不是妳親生的

媽媽 :你告訴我,你哪一點不像爸爸

皮皮想了一下說 我覺得,還是驗一下DNA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