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

2010063015:23

 

自從公司電腦掛點,換了電腦後開啟部落格的新文章多波折

老是無法全部開啟而看不到回應欄,無法在回應欄回應

偶而運氣好時才看得到回應欄,這樣無法回應頓減了我逛格的樂趣

最近常常潛水,也懶的更新文章,真是不好意思.

 

 

 

粗心先生沒有來

 

學校終於快放暑假了,真是開心

這次期末考皮皮數學的粗心先生沒有來,得到滿分

想必是皮皮的生日願望有效囉! 希望能繼續維持

 

 

** 貓戰士

 

(相片取至博客來網站)

 

學校6月初發了貓戰士首部曲第一本"荒野新生5年級小朋友閱讀

同學們開始熱衷貓戰士,正巧去年剛好買了這本

皮皮當時翻了幾頁就放著也沒看完,這次卻興致高昂很努力的翻閱

看完一本還要求我將首部曲的其他5本通通買回來

記得有位朋友說過,書不嫌多,凡正買回來擺書櫃上

小朋友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取來看,也對.

 

皮皮說:媽媽,難得妳不愛看書的兒子,現在要看書了

       妳ㄧ定要買給我唷!

然後看完首部曲,皮皮又說:媽媽,貓戰士好好看喔,妳可不可以再買

二部曲、三部曲套書給我.

就衝著這句,於是上星期我又上網將二部曲和三部曲套書全買回來了

於是皮皮又說了:媽媽,那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看貓戰士,這樣我們

才可以討論劇情.

我打算暑假一邊看我想看的書,一邊陪皮皮看貓戰士

昨晚皮皮說:媽媽,我問同學他爸爸會買貓戰士給他嗎?

我同學說:他爸爸說他這次期末考太差了,不買

我心想,我是不會拿皮皮的成績好壞來當買書的交換條件

就像皮皮說的,難得我兒子現在要看書了,當然得把握住時間點

好好培養皮皮閱讀的習慣,這麼好的時機怎可錯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