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007041314:57

 

剛進公司時公司每個月都會幫每位壽星慶生,所以幾乎每個月都有蛋糕可以吃,

甚至有一個月吃3次的紀錄,隔年老闆改成在當月的第一位同事的生日那天一起慶生,

然後再送當月生日每人一盒4PCS裝的GODIVA巧克力,但送巧克力只

實行一年就停了,而蛋糕也從 12吋的改成 8吋的.

 

這個月份有3個人生日,0412很幸運的我是當月生日的第一個,

所以理所當然就在這一天慶生囉!慶生的儀式可是很盛重的喔!

我們會將公司所有電燈先關掉然後點上蠟燭大聲唱著 生日快樂歌

中文版及英文版,而後吹熄蠟燭許願:

    :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 Erice 欸這我要說的耶)

Annie :  希望大家賺大錢  ( 我很需要啦!)

Erice  : 以上皆是.  (因為是第3個想到的都被我們講了)

 

還好BOSS 出國不在,不然聽到同事們喊我要小塊一點的,鐵定蛋糕又要從8

改為6吋了. 這次訂的是費太太的水果蛋糕,因為沒帶相機所以沒有相片可供

觀賞.

 

在結婚之前我的生日一直是0412 星座: 牡羊座

直到結婚的前幾天我才知道,當了近30幾年的牡羊座,

實際上真正的生日是雙魚座.

 

根據我老爸的說法是當時怕剛生出來的小baby養不活,

所以總是會經過1~2個月的時間確定baby是健康的,才會到戶政所登記,

再加上那時的鄉下婦女生產幾乎都是在家裡請助產婆到家來接生,

因此也沒有醫院的出生證明,所以生日就以當天登記的日期為生日囉!

 

現在每當有人問起我的星座,我總是會猶豫是該講牡羊座呢? 還是雙魚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