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2007030815:20

前天看到桌曆突然想到隔天是我的生日耶,依照往常皮皮爸爸

絕對不會記得的,所以晚上吃飯時我故意明示的告訴皮皮爸爸.

[ ! 明天是我的生日哦 ]

[ , 然後呢?  ]  一臉裝蒜的表情.

[ 什麼然後,沒有然後了啦 ] 我就知道皮皮爸爸會是這樣的反應.

 

 

昨天一早要出門前看到皮皮爸和皮皮ㄑ一ㄑ一粗粗的說悄悄話,

我心想一定在討論晚上要怎麼慶祝媽媽的生日,好吧那我就裝做

沒看到好了.

 

晚上下班回家吃飽飯, ! 7:00, 7:30, 8:00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

都過去了,這一大一小怎麼一點表示都沒有勒,

家裡的大小冰箱都開過了,蛋糕….. 蛋糕勒怎麼不見蛋糕啊,

好吧!就算沒有蛋糕好了那至少也要有卡片或禮物吧!

 

! 好吧忍著點也許他們父子要給皮皮媽一個SURPRISE也說不定,

那皮皮媽就先去洗澡好了.

[ 我要去洗澡了喔!]

[ , 趕快去洗 ] 我心想有問題.

 

果然,等我洗好出來兒子拿了一盒心型巧克力說:[ 媽媽,生日快樂 ]

[ ! 謝謝! ] 雖然剛剛還在生悶氣但聽到皮皮一聲生日快樂氣全消了.

 

 

 

 

[ 媽媽,那等一下我可以吃一顆金莎巧克力嗎?] 皮皮指著心型巧克力

[ 金莎? 寶貝這不是金莎耶!]

[ 是金莎呀! ] 皮皮爸說

[ ! 這只是包的跟金莎一樣,但不是金莎啦! 而且顏色也不一樣啊]

皮皮爸拿起心型巧克力看了看後,又繼續看他的電腦了.

我和皮皮各吃了一顆巧克力都覺得還是金莎比較好吃.

不過這是皮皮爸的心意我看還是不要太挑剔好了,

免得下次連巧克力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