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生日

2007050422:54

96 年5月3日     星期四

 

今天是我的9歲生日,晚上我、爸爸、媽媽到阿公家過生日,

我們是吃披薩,媽媽買了二個披薩、一個小蛋糕和一瓶可樂,

披薩有海鮮和蔬菜披薩兩種口味,我覺得蔬菜披薩比較好吃,

海鮮披薩還好,因為蔬菜披薩比較甜比較好吃 .

 

 我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

 

皮皮生日前一天皮皮媽問皮皮要吃蛋糕還是披薩 ,

皮皮說要吃披薩, 又剛好拿坡理披薩有母親節特惠

二個大披薩 加一個小起士蛋糕及一瓶可樂只要 599

 

[蔬菜披薩 ]有磨菇及青椒....等

 

我要開動了喔 !

 

[  海鮮披薩 ]


嗯 ! 好吃

 

[ 起士小蛋糕] 口味也還不錯喔

 

誰說生日一定要吃蛋糕ㄚ , 披薩也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吃的很開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