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不是媽媽...

2007041416:13

 

前陣子兒子上才藝課的樓下有家出版社正在年終打折兒童英文刊物,

我們幾個媽媽在兒子們上課時相約到樓下逛,等小朋友們下課時

才決定購買,我和兒子約定好買了就要閱讀,兒子點頭答應一定會看

因為皮皮只要看到喜歡的書就要買,買了也只是前幾天看看很快就被

打入冷宮了,為了不讓這些書又成為只是觀賞用特地和皮皮約定好,

 

於是我們買了一套兒童英文套書, 前幾個星期拿出第一本‘ SNOW WHITE”

白雪公主陪兒子一起讀, 昨天突然想到壞皇后每天問魔鏡的片段,

心想我來試試我們家大小看他們如何回答,

 

順便驗收一下皮皮是否有吸收進去,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第一個測試的是皮爸,

他正在客廳看電視

 

老公, Who’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

老公看著我只是傻笑,等了片刻不見他回答只好替他回答

ㄚ你是不會回答, My wife !

老公笑笑說:哪有人這樣的.

 

! 真是不解風情的老公就不會說來讓我高興哦!看來只能寄望兒子了.

 

皮皮在房間看電視

David, Who’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

一定不是媽媽 ,有其父必有其子.(都是金牛座)

為什麼

因為一定有比媽媽還要漂亮的』哇哩,一定要這麼老實哦.

 

後來皮爸進了房間,皮皮卻冒出了一句:媽咪是 evil witch.

 

哇哩勒,居然說我是 邪惡的女巫

皮爸在旁邊大笑並且點頭如島蒜.

 

看來想要從老公和兒子聽到什麼好聽的讚美好像很難哦,

!哪ㄟ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