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的小動物--生日派對篇

2007100822:23

 

作者:小皮皮                指導:皮皮媽麻

 


在一個平靜的森林裡,住著一群可愛的動物, 牠們活潑可愛心地善良,

兔子小蘿喜歡吃紅蘿蔔 ,   熱於幫助別人  .

小熊小蜜喜歡吃蜂蜜 , 粗心大意.

烏龜小慢喜歡游泳,慢條斯理有耐心 .

小貓小可喜歡吃魚,一天可吃十條魚.

蝸牛小曉速度很慢,一個小時爬十公分.

小狗汪汪喜歡肉片,愛耍寶討人喜歡.

小鳥糖糖喜歡吃蟲蟲, 愛唱歌到處散撥訊息.

松鼠小果喜歡吃松果,速度很快.

猴子小侯喜歡吃香蕉,很會爬樹.

小蛇小毒喜歡吃肉,可是沒毒是個小可愛.


有一天動物們決定要開個派對,大家說好要各自帶食物來分享,

每個動物都在想我該帶什麼食物來分享呢?

小可說我要帶十條魚, 小蘿說我帶蘿蔔派

小蜜說我帶蜂蜜來, 汪汪說我要準備漢堡唷

糖糖想要帶水果派, 小果想要帶水果

小侯當然就是帶香蕉囉, 小毒要帶滷肉來

這時小曉和小慢卻想不出來要帶什麼

小曉說我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小慢也說我也不知要帶什麼怎麼辦?


派對的日子來臨了小曉和小慢最後決定攜手做個大蛋糕.

剛好這天是小果的生日,所以他們要做個生日蛋糕

給小果一個驚喜,於是小慢和小曉通知大家,

請大家配合.


就這樣大家期待的派對日來臨了,

所有的小動物都帶了他們所準備的食物到廣場,

小果說: 咦! 小慢和小曉怎麼還沒來ㄚ,

當然所有的小動物都知道原因,

只有壽星小果被蒙在鼓裡,

就這樣等了十分鐘後,小慢和小曉推著大蛋糕出現,

大家配合著蛋糕大聲的說: 小果生日快樂

小果很驚訝的說; 我好感動喔,謝謝大家.

所有的人都開心的吃著食物吃著蛋糕

快樂的度過這一個美好的生日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