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09050810:31

 

日期: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到安親班接皮皮回家,路上皮皮說

媽媽,回家妳看聯絡簿時要看第一頁書套封面喔

哦! 有什麼好康的嗎?

回到家在連絡簿上發現了這張卡片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這麼辛苦的照顧我,讓我可以快樂的成長

您這麼辛苦的為我複習功課讓我考高分。

親愛的兒子

媽麻這麼辛苦的照顧你,就是要看你開心、快樂的成長

幫你複習功課,是為了了解你學習成果

不一定要考多高分,只要你有努力有進步,媽麻都會很開心的.

日期: 2009年 5月6日

星期三到安親班接皮皮,皮皮送了媽麻這朵康乃馨↑

這是安親班幫小朋友準備的要送給所有的媽麻

特別的是花瓣和和下面粉紅色的部分都可以拿來洗手的人工皂喔! 真是感謝!

 

日期:2009年5月8日

皮皮在學校做的康乃馨和卡片↑↓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每天幫我做早餐、晚餐,每天幫我洗衣服‧‧‧,

您真是太偉大了,謝謝您.

親愛的兒子

媽麻做早餐,晚餐,還每天幫你洗衣服

如果你能夠主動一點幫媽麻做家事

那媽麻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ok?

謝謝你送給媽麻的花和卡片,媽麻很喜歡。

瓶子用黏土做了不同圖案,

↑這張愛心和卡片前面的U,意思是 LOVE YOU

媽麻也愛你唷 ! 





↑紅、綠寶石


最後來張大合照

祝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