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皮皮的神秘禮物

2007051513:46

 

上個星期三皮皮突然問我 ~~~~

皮皮  : 媽媽我們家地址是不是 ~~~~ 這樣.

皮皮媽: 對啊

皮皮  : 那郵差假日會不會送信

皮皮媽: 星期六應該會吧,但星期日郵差沒上班

 

問完後我也沒有想太多,隔天 ~~~~~

皮皮  : 媽媽,我們來分攤家務, 星期四.,六你到信箱收信厚

皮皮媽: ,好ㄚ.

皮皮  : 其他時間就爸爸去開信箱

皮皮媽開始懷疑,這小子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晚上回家~~~

皮皮  : 媽媽,你有去信箱收信嗎

皮皮媽: 有啊,不過只有爸爸的信

皮皮  : ,媽媽,你的母親節禮物應該這1~2天會收到

皮皮媽心想,講出來了厚,原來是母親節禮物放信箱,且當它是神秘禮物

 

 

星期五晚上~~~

皮皮  : 媽媽,有信嗎?

皮皮媽: 沒有耶,你是不是寄什東西要讓媽媽”SURPRISE”

皮皮  : 沒有啊. (裝蒜中)

皮皮媽簽兒子安親班的聯絡簿時發現了,一張卡片上面寫著英文

皮皮發現媽媽看到了,只是說:可惡! 被妳發現了.

當然神秘禮物不是這張卡片囉

 

[ 安親班的小卡片]

Dear Mommy;

You are the best Mommy in the world!

I love you very much

Happy Mother's Day.

 

 

星期六早上出門 ~~~

皮皮  : 媽媽,你再到信箱看看

皮皮媽: 沒有信耶.

皮皮  : ! 我怎麼對信箱特別有興趣啊. (繼續裝蒜中)

就這樣每天回到家就問皮皮媽有沒有開信箱.

 

星期一晚上~~~

回到家看到信箱裏躺著一封信,是皮皮從學校寄給皮皮媽的一封信

皮皮: ! 終於寄到了

進到家裡,皮皮迫不及待的問我: 媽媽你要不要先看信啊.

皮皮媽: 喔,好啊 

 

 

[ 皮皮的神秘禮物-- 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一直鼓勵我,在安親班上英文課,老師叫我起來回答的時候,

要大聲一點,我有試著去做,有慢慢的進步了.

   您還鼓勵我,常看書,上台背經,寫寫心得,我會試著去做.

謝謝您煮飯給我吃,幫我洗衣服,還這麼辛苦的賺錢幫我付學費,

買玩具,故事書還有很多------- .

還有,我有時候會頂嘴,我很對不起您,我會改掉這個習慣,

我會孝順您,分擔家務,讓您輕鬆一點.

 

        敬祝

                           青春美麗

                                                                                   兒 大右上  96.5.9

   

 


 

當然看完信後免不了要擁抱一下,謝謝皮皮的禮物囉!

老實說皮皮媽還滿感動的,也謝謝皮皮老師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