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囉

2009070213:02


7/1暑假開始了,皮皮今年的暑假活動可多了

7/6起每天早上先到阿公家報到,10點到學校上游泳課

游泳結束後到安親班吃中飯,準備上下午的美語課

假日7/4-7/5 媽麻同事們相約宜蘭二日遊

7/11-7/26 到外婆家渡假,皮皮暑假最期待的.

 

 

好了,現在要來說說放假前一天晚上發生的事

前天晚上為了幫皮皮多買件泳褲到賣場

一到賣場皮皮又開始挑他想要的玩具

我說玩具我不會付錢,想買請用自己的零用錢買

還有要想清楚你還有多少零用錢喔,媽麻不再預支現金了

皮皮想了想算了算猶豫了一下,還是拿起他想要的UNO牌

UNO牌  這網站有詳細說明怎麼玩

 

 

皮皮爸看了一下價格,居然就跟皮皮說:這個爸爸幫你出

等皮皮開心的跑去看別的玩具,我跟皮皮爸說:你壞了我的規矩喔

我都已經跟兒子說好,想買玩具請自己出錢

 

離開賣場前廣播著什麼電信卡來的,又免月租費免年費的

皮皮爸居然又說:UNO牌不要買,爸爸幫你辦張卡

想要手機很久的皮皮:馬上將UNO牌取出,開心的說好

 

皮皮媽OS:現在是怎樣,看到皮皮帶回來的成績單及獎狀

          要獎勵也不是這樣~ 又壞了我的規矩啊!

 

 

成績單老師的評語:

善良貼心,懂事乖巧,懂得應對進退,是個叫人喜愛的好孩子

獎狀 : 學期總成績表現優良(應該算五育成績獎吧)

 還有100元的SOGO禮券

 

 

結帳時在櫃檯前,皮皮爸看了一下什麼卡來的

裡面解說的內容一大串,皮皮爸最後的決定是到中華電信辦

 

東西拿回家後,我趁著皮皮上廁所

對皮皮爸說:你又壞了我的規矩,我早就跟兒子說好了

等上國中才要辦手機給他的.

 

!話都已經說出口了,總要實現諾言才行

採買的東西放好後,馬上又到中華電信的門市部看手機

少爺對手機外觀有他的看法,不是不喜歡這顏色

就是不喜歡那造型,要不就嫌外觀很俗

最後挑了一支SONY ERICSSON G502手機

 

 

回到家皮皮開心的對我說:媽麻不要忌妒我唷!

皮皮媽OS:沒關係,改天我可以自己來換手機

凡正,到時候你的電話費用可不關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