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車好呢?

2007050811:26

星期六早上下雨外出騎摩托車不方便,皮皮爸只好開車,

去停車場的途中有了如下的對話:

 

皮皮: 媽媽以後要買什麼車好呢?

媽媽: 都可以啊,只要坐的下我們全家就好啊.

皮皮: 媽媽,那我覺得買TOYOTA 的休旅車好了.

這時剛好有一台賓士的車子過去

媽媽: 買賓士也可以啊

皮皮: 賓士太貴了,還是TOYOTA好了,也比較省油. (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媽媽: 那等你長大賺錢想買什麼車都可以啦

皮皮: 那要不要買像老舅的福獅7人座車啊,以後我們家有6個人

      那樣才坐的下.

    (皮皮開始數人頭) 爸爸,媽媽,,老婆,2個小孩.

   ( 哈哈,皮皮你不是說以後要生3個嗎?怎麼現在又變成2個了,

  那過一陣子會不會只剩1個啊)

媽媽: ,這樣啊!   ( 皮皮媽和皮皮爸相視而笑)

 

到了停車場坐上車後

皮皮: 媽媽,那還是不要買休旅車,買兩輛汽車好了

媽媽: ! 那到時候爸爸都已經老了出去玩還要自己開一輛喔

皮皮: 沒有啊,到時候我開一輛,叫我老婆開一輛載你們

皮皮爸: !到時候你老婆就很會開車喔

( 皮皮爸暗指皮皮媽有駕照卻不太敢開車啦~~ )  

媽媽: 這樣也可以啦

皮皮: 如果出去玩的話,看是要我開前面,還是她開前面都可以啦

皮皮爸: 那你要好好用功讀書,以後長大才有能力買車喔.

 

         

皮皮從小對玩具小車車總是特別的愛好,家裡幾乎有上百輛小車車,

今年初也曾說過以後我們老了開車最遠只能到關西休息站

我問皮皮為什麼,皮皮說年紀大了視力不好開車很危險,

我問那如果要回南部去看老舅和阿姨呢,皮皮說如果我上班的話,

就叫我老婆開車送你們去啊.

 

 

皮皮真的是又長大一點了,只是皮皮媽在想皮皮長大後還會記得

這些嗎? 不過ㄋㄟ目前的表現很貼心就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