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週末~

2007111122:53

 

這星期六皮皮很開心,因為考完試了爸拔和媽麻說可以請同學來家裏玩,

下午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好友,問梓敬能不能來家裏住一晚,

得到的答案是可以~~ 真是開心~


  晚上皮皮在房間將它的收藏全搬了出來

開始和同學分享

甲蟲模型,甲蟲卡,數碼寶貝卡,棋靈王卡


 

皮皮很認真的挑選卡片

皮皮很大方的將重復的卡片挑出送給好友

挑卡片時

皮皮問:如果你得到這張卡片會怎樣

梓敬:我會很高興

皮皮: 那你得到它了

而梓敬收到了一百多張的卡片開心的很呢

 

 

梓敬是皮皮安親班的麻吉,皮皮最喜歡邀約他到家裏來玩


 

 

皮皮媽跑來房間照像時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皮皮說:你今天來真是賺到了

梓敬:是ㄚ,真的是賺到了.

皮皮: 我同學來,我都沒有送他這些呢,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麻!

皮皮: 你每次回家後我都覺的一個人好無聊

梓敬: 對ㄚ,我也覺得好像失去一個人,失去一個心

皮皮媽OS: 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有這麼嚴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