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2007050411:12


前幾天忙著搬家打包行李,0429終於搬家了,而這幾天又開始

忙著整理新家,!我們3個人家當還真是不少耶!搬家好累喔,到今天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歸位呢!

 

為什麼要搬家嗎? 因為舊家只有3個房間, 公公和小叔各

一間,我們3口一間,再加上皮皮已經小2了,還是需要有一間

屬於自己的房間,當然這是其一的原因,其二的原因皮皮爸

說房間不再有菲利浦了啦! 所以就買了房子搬了家.

 

 

[ 客廳 ] 這是我最喜歡的L型沙發,皮皮說旁邊的貴妃椅

是他的專屬座椅,但幾天下來可都是皮皮媽在躺喔!

 

 

 

搬家那天皮皮ㄚ公才看到我們的新房子,一進到皮皮房間

:很好很好房間很大(依目前房子的坪數皮皮的房間

算大了),皮皮也很高興擁有自己的房間.

 

 

[皮皮的單人床] 皮皮喜歡綠色系,照相時皮皮說他要躺在

床上,看吧雖然是單人床但可以放兩個枕頭,旁邊還可以躺

下皮皮媽呢!

 

 

 

 

當天晚上由於是新環境皮皮直說睡不著,皮皮媽只好陪在

旁邊睡覺,等皮皮睡著才回房間,回到房間皮皮爸竟然已經

呼呼大睡了,當下很想搖醒皮皮爸,問他我都還沒睡你怎

可以睡著還打呼ㄌㄟ,但是想想早上所有的行李都是

皮皮爸從地下室搬上13F,也就放過皮皮爸了,而我躺在

床上怎麼也睡不著.

 

 

好不容易要睡著了外面的火車又吭隆吭隆的過去,天啊!

這叫我怎麼睡啊,看著旁邊的皮皮爸居然睡的跟豬一樣,

一點也沒有受到火車的影響. 而鐵路地下化的工程聽說

還要到2008年才會完成.

 

直到晚上12:00左右皮皮媽都已經睡著了,皮皮卻走進我們

房間說:[媽媽我睡不著] 我告訴皮皮其實媽媽也睡不著,

走媽媽陪你回房間睡,就這樣直到我醒來時看一下鬧鐘已

經是3:30 想說皮皮應該可以睡到天亮了吧,回到房間

皮皮爸還是睡的連翻身都沒有,厚真是好睡.

 

好了,早上5:20皮皮又再度出現在皮皮媽的床頭說:[媽媽我

睡不著]我只好睜開眼睛告訴皮皮那你上來睡,再睡一下喔.

 

就這樣在 [媽媽我睡不著]中終於天亮了, 早上6:30起床準備

好早餐7:15 由皮皮爸送皮皮到學校. 就這樣度過了我們住進新家的第一天.

 

還好星期一皮皮媽請年假在家,不然我想一定會在公司邊上

班邊打瞌睡的.

 

以前和公公住時早餐吃外面,晚上下班回家就有飯可以吃,

現在自己住了,皮皮媽發揮的溫柔賢慧的本性,開始早上準備

早餐,晚上下班趕回家煮晚餐,而皮皮和皮皮爸餐餐都吃的

盤底朝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