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記 -- 060712

2007041615:56

暑假日記   95 712

 

        上個禮拜,我幾乎都在家裡看電視或寫功課,只是都沒有睡午覺.

家裡只有阿公陪我,而叔叔要下午三點多才會回來.

      我叔叔一回來就看電視或睡午覺,都不會幫我看功課有沒有錯誤.

我覺得我叔叔很懶惰,只有爸媽會幫我看功課.我很喜歡我的家人、親戚,

他們都對我很好.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他們也很喜歡我.

 

    對了! 上上個禮拜我有去外公外婆家玩,那幾天沒有寫功課,

其他時間我都有寫一點功課.晚上我都在玩電腦或看電視.   

 

***    ==============================   ****

 

昨晚在整理皮皮上學期的書時發現了這篇作文,

我告訴皮皮已經欠部落格好幾篇日記了喔,

皮皮說: 媽媽那你把這篇貼到部落格好了.

其實我還有點猶豫要不要把它貼上來,因為怕叔叔看到耶!

不過還好皮叔叔對部落格沒興趣.

另外,我告訴皮皮下次寫叔叔要寫好的部分,不可以這樣寫"叔叔很懶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