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產報國

2007020911:19

 

 

 

 

前幾天看大愛.. [美麗晨曦] 兒子突然說:

 

媽媽我好想妳再生個弟弟哦!這樣我的玩具就可以跟他一起玩了.

 

 

記得兒子4-5歲時也說過同樣的話,那時我也覺得兒子太孤單了,

 

和皮皮爸爸商量後決定用一年的時間努力看看,也許沒有弟妹緣吧,

 

還是未能幫兒子添個弟弟或妹妹,後來去看了婦產科問過醫生才知道,

 

原來子宮肌瘤是會影響受孕的,由於當時肌瘤還小醫生並不建議開刀,

 

經過幾年的和平相處在前年複診時醫生發現肌瘤長大了建議我開刀,

 

於是前年5月動了生平第一次手術,事後每當和同事聊起生baby的過程,

 

總是會告訴他們還是自然生產比較好,痛只是在生產前的那幾個小時,

 

而開刀可是要痛好久的,雖然每個人的疼痛程度不同,

 

但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

 

後來我告訴兒子媽媽年紀已經大了生不出來了啦,

 

然後我問兒子: 那你以後長大結婚要生幾個啊.

 

兒子回答說:如果我沒有結婚的話就會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5-6個好了.

 

ㄏㄚ ,生幾個啊 ?我沒聽錯吧,兒子竟然說要生5-6個也

 

5-6個啊,這樣比較熱鬧ㄚ而且還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哇哩,皮皮你這麼小就知道要延續香火了ㄚ,真的是電視看太多了喔.

 

皮皮爸拔聽到了說:什麼,你以後要生幾個啊?.

 

兒子想了想又說: 不然3個好了

 

 

記得幾年前同學小賢說要生3個而當時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

 

她說是她老公說要規避風險啦,

 

也對,看看現今的少子化現象,以後1個年輕人就要負責10個老人耶,

 

所以說ㄚ皮皮你以後想要生3個或5-6個老媽是不反對啦,

 

不過5-6個好像多了一點哦.

 

各位要不要也考慮一下加入我們家皮皮增產報國的行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