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同學

2007083017:21

 

這是偶遇篇的續集喔,如果格友有看過就清楚了.

 

從上次的偶遇後就沒有再遇到他了

不過這也只能怪皮皮麻太賢慧了    

每天下班還得趕回家煮晚餐

把沒吃完的剩飯剩菜打包隔天帶便當

中午沒有外出吃飯就很難遇到囉!

呵呵~~~ 好像離題了.

 

 

話說今天中午皮皮麻沒有帶便當,外出買午餐,

就在進公司之前看到他的背影

皮皮麻走到前面轉頭確定是他

這次皮皮媽直接叫出同學的名字喔

 

皮皮媽: 對不起,你是董xx ?

同學正在講手機微笑的點頭,掛了電話後

同學  : 你是我同學厚?

皮皮麻: 是啊,我是李xx

皮皮麻OS: !你不是應該要說你是李xx? 果然不記得我是誰

同學  : 是我哪裡的同學

皮皮麻: 專科同學啦!

皮皮麻OS: !同學雖然你專科畢業又去插班大學,不記得我的名字也就算了,

          居然還不記得是專科還是大學同學,真是.

         好啦!原諒你啦!      因為已經十幾年沒見面了.  

 

 

還好最後有想起來我是誰,我們就這樣寒喧了幾句,

因為彼此都沒有帶名片,也沒留下電話,

不過知道同學目前在公司附近的銀行上班,剛換到這家銀行沒多久,

怪不得以前都沒有遇到過呢!

.

.

.什麼,你問我有沒有約下次吃飯,

.當然沒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