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同學會

2011040109:44

時間: 2011年3月19日

地點:嘉義~~ 超級同學會

99年的最後一週獲知319將要舉辦超級同學會

同學們透過FB熱情的一個連結一個

即便是一開始很猶豫的同學都因為受到同學們的熱情邀約所感動而參與

在集結同學們的過程中,FB的同學會熱鬧非凡,常有捷報出現~

Alex: 報~~~~,令人振奮消息~~司徒班長已經回電了,當她聽到同學會訊息,

我可以感受到她期待與老同學聚會的

Alex: 報~~~~,我愈來愈佩服我自己了,根據阿秋提供的線索,我已找到古錐ㄟ同學

Alex: 報~~~~,古錐ㄟ在聽到同學會訊息後感動的馬上排除萬難參加

James:  3/19搭高鐵的同學們 班次時間訂好ㄌㄇ
祥仔 你和我去接okㄇ
 
Sophia: 同學們~~祝大家新年快樂,鴻兔大展,別忘了3/19一定要來~~~
 
Alice: 20幾年沒見的同學 即將見面有 點小感動喔
 

319超級同學會就這樣熱鬧歡喜登場囉!

感謝James & 侯同學專程開車來高鐵站載我們這些北部來的同學~ 感恩蛤!

班導師的熱情參與~ 真是感動~ 拍照先

 

20幾年沒見,老師看著名單開始點名

同學們記得喊 ... 又嘿....

老師說下次要辦直接到學校來

學校腹地廣大,有魚池可釣魚,有腳踏車可騎,餐點直接請學校餐廳準備

不用花錢,留下了下次聚會的機會~

用餐時間大家邊吃邊聊

仿彿回到了學生時代單純歡樂開心的時刻

看我們笑得多開心啊 ~

學生時代常聚在一起的我們

畢業後還是陸陸續續有聯絡呢

左邊的楊同學就是在我們的電話攻勢下決定來參加的

這麼多年沒見的同學,離開學校後,各個都在工作崗位上有很好的成就

我呢~~ 好像混很兇



同學會離開前的大合照

感謝賊婆的"單路" ~ 好吃

感謝主辦協辦的同學們,有你們的努力,才有今天這值得珍藏的回憶

感恩~ 同學們這麼珍惜這份友誼~ 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