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

2007083012:46

昨晚下班到安親班接皮皮,

皮皮一看到我嘟著嘴吧說怎麼不是爸拔,

我告訴皮皮,爸拔要開會晚點才回家,

一路上番著說他不要走路回家

皮皮麻問他今天返校日在學校的情形

奇摩子不好的皮皮不說就是不說

媽麻只好改變話題逗皮皮開心

還好皮皮回到家心情已經很happy

 

 

 

 

今早在社區門口等待皮皮拔開車過來時

趁機問皮皮~~

皮皮媽: 你現在是班上最高的嗎

皮皮  : 不是, 媽麻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又高又壯

皮皮媽: 真的喔!

皮皮  : 媽麻我想她應該有40公斤喔,因為我看不出來有40,

可是她看得出來,她頭大肚子大手也很胖喔!

 

媽媽心裡的OS : ! 你哪看不出來啊,你也是頭大肚子大好嗎?

               那個小肚肚該減肥了啦!

 

                         

 

 

 

進到公司同事突然想到今天是開學日要上整天

同事兒子沒訂便當也沒帶錢,

同事只好趕緊打電話請學校的愛心媽媽幫忙

昨晚問皮皮是要帶便當還是訂便當

皮皮說他已經訂好便當了

聯絡簿上寫著要帶餐具

但今天上學前皮皮說營養午餐(便當) 改桶裝的要打菜

我現在想皮皮只帶筷子和湯匙

沒帶碗或餐盤耶! 這下要怎麼吃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