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即時通

2007090410:38

 

打開電腦開啟MSN 畫面出現了一個不認識的帳號邀請加入,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按了確定~~~

 

很快的電腦右下方一閃一閃的訊息來了

Jacky : ! DORIS ?

Doris: 對不起,你是哪位?  

Jacky: 是我! 

Doris: 你是JACKY ?  你怎麼有我的MSN ?

( OS:我努力的回想有這個人嗎,但記憶中沒有耶! 好吧現在正閒著跟你玩玩~~)

Jacky: MIKE 告訴我的.

Doris: MIKE?  (OS:我是認識MIKE,但我可不記得有認識JACKY這號人物)

Jacky : 對不起,當年是我對不起妳, 妳知道我還在等妳嗎?

Doris: 不知道~  ( OS: ! 原來是個癡情男~ )

Jacky : 我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原諒我好嗎?

Doris: 為什麼要原諒你~  (OS:雖然不知什麼事,但怎可輕易原諒~)

Jacky : 很抱歉當年我不該背叛你,跟她交往.

Doris :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現在說有什麼用. (OS: ! 可惡原來是個劈腿男 ~)

Jacky : 當年為什麼妳不堅持,為什麼要選擇離開

Doris : 你都已經劈腿了我還要堅持什麼. (OS: ! 是怎樣~ 想左擁右抱ㄚ)

Jacky :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現在好想你, 妳回來好嗎?

Doris : 可惡! 你們分手是你家的事, 請你現在馬上離開我的視線,

         不要再出現在我的MSN,聽到了沒~ 

 

沒等J回覆,DORIS便離線,然後把這個劈腿男從MSN中刪除.

當然也沒告訴他,DORIS非那個DOR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