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

2008080814:47

 

星期三晚上到相館照了護照用的相片後,提早在外吃飯慶祝父親節

皮皮走近我身邊小聲的說:媽麻,那我們要不要買禮物給爸爸

媽媽:你寫張卡片給爸爸就可以了呀!

昨晚下班到安親班接兒子,皮皮從他的書包拿出一張卡片,邊走邊說~

皮皮: 媽媽 我做了一張卡片要給爸爸

媽媽: 真的喔! 好漂亮 

皮皮:那我們要不要去松青超市買禮物給爸爸

媽媽: 松青沒有什麼好買的呀! 而且爸爸上星期已經買了照相機當禮物了,

             你不是要幫爸爸出500元嗎! 那就包500元紅包給爸爸當禮物就可以了呀!

皮皮:進去看看嘛!

媽媽OS: 既然皮皮這麼堅持要買個禮物給爸爸,我這個當媽的豈有阻止的道理

              雖然買東西的錢還是我得付賬,但好吧! 要逛就來逛看看囉!

回家途中會經過松青超市,進到松青後~

皮皮:媽麻,我們買雙襪子給爸爸好了

媽媽:可是襪子爸爸很多了耶!

皮皮:那買褲褲呢?

媽媽:褲褲爸爸很多件也不用買啦!

皮皮:媽麻,你怎麼這樣啦!

媽媽:買就要買實用的, 家裡已經很多了就不要再買呀!

皮皮:那買餅乾          

媽媽:餅乾家裡很多了 , 我看你買巧克力好了,爸爸喜歡吃黑巧克力.

皮皮:好!

逛了一圈最後終於達成共識,決定買德芙黑巧克力,

我讓皮皮多買一條巧克力留著自己吃算是給皮皮的一點獎勵.

晚上回到家,為了給爸爸一個驚喜,我們等爸爸洗澡時, 

母子兩趕緊到房間將禮物擺放在爸爸的枕頭上並用被單蓋住

最近為了響應節能省碳,暑假期間皮皮幾乎都睡在我們房間打地舖

皮皮睡前,我將在客廳看電視的爸爸叫進來陪皮皮

說是皮皮要跟爸爸撒嬌請進房間來陪皮皮

皮皮爸進來房間掀開被單看到枕頭上的禮物,

開心的說: 哇!有卡片又有巧克力,還有600元的紅包

 

等皮皮睡著後~ 我問皮爸爸: 有沒有覺得你兒子很貼心呀!

爸爸: 有呀! 不過有時候真的被他氣死了

媽媽: 你兒子睡前笑著說媽媽我破產了

爸爸:

哈~ 哪個小孩子不是一下子是天使一下子是惡魔的呀!

 

PS:(1) 今天早上,皮爸爸拿出紅包抽出500元還給皮皮,

              並說500元你好好存起來,爸爸收你100元就好.

     (2)零用錢: 媽媽每個月會給皮皮100元的零用錢,再加上上個月舅舅給的打工錢1000元

            所以,皮皮有足夠的零用錢可以包紅包給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