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

2007111623:22

 

離開富田花園農場時才下午約2點

於是我們驅車前往綠光森林

 

 

前幾年電視偶像劇綠光森林便是在此拍攝的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

第一次來也是冬天,天氣寒冷有有點下雨,皮皮有跟到喔.

因是假日人潮擁擠停車位一位難求

而入園需清潔費100/人,可抵消費

 

 

第二次就是這次了,雖然是非假日但有桃園市公所員工來此一遊

整個園區規畫的很棒

除了園區風景美  四周的景色也很怡人



上圖右下角這張是第一次來時沒有的

園區增設了不少設施

 

 

這片竹林的休閒坐椅也是上次沒有的

我和皮皮爸都很喜歡這片竹林

坐在這非常的寧靜悠閒,讓人忘記了城市的喧嘩與壓力

 





從高處眺望園區

景色很美

 

 

戶外的綿羊數量不多,多半都在羊舍裏

進到羊舍剛好看到羊咩咩正在吸ㄋㄟㄋㄟ呢

準備離開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皮皮媽想看時間發現手機不見了,翻片了背包怎麼找都找不到

皮皮爸說會不會在車上

到了車上也沒有,皮皮爸用他的手機撥皮皮媽的手機有通確沒人接聽

皮皮媽仔細的回想,可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手機哪兒去了

天ㄚ! 腦中一片空白仿佛失去記憶般

看來我真的是老了記憶變差了

於是決定回富田花園農場找找看

路上皮爸一直安慰皮媽說:手機掉是小事只要不被盜打就好

若真找不到趕快辦停機便可

還好兩地相隔不遠,回到富田找到服務台一問

原來我的手機掉在餐廳,可我怎麼想還是想不起來怎麼會掉在那

皮爸看看我說手機找到會笑了厚!

這時已經下午5點多了該回家接皮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