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道相報

2007032314:37

 

今天同事MAIL 來一則好康的,主旨:

 

愛喝7-11city cafe的朋友們,請自行列印,

憑券大杯75折,有效期間:3/15-4/25

 

秉持著好康道相報的精神,再加上又有時效性

於是二話不說的就轉MAIL去給所有的親朋好友,

結果不到3分鐘的時間,朋友Sarah馬上回覆mail來用著

斗大的字體寫著…….

 

大姐....這是2006年的啦~~~~

 

我轉告mail來的同事並且馬上火速的發封更正的mail

給我的親朋好友們希望還來得及….…..

 

主旨: 愛喝7-11city cafe的朋友們,請自行列印

更正這折價券是2006年的,

已經過期了啦! SORRY 請勿使用........

* 不要罵我,我是無辜的* 

 

接著回覆Sarah mail ……

 

! 不要罵我啦,我也是無辜的受害者.

不過,謝謝妳即時發現,我已經火速再發 

MAIL去給我的親朋好友了. 

感恩啦!

 

 

很快的Sarah 又回mail ……

 

因為我們也被我同事騙了....還拿著券到7-11"被糾正".

......超丟臉的....

 

 

在發了更正的mail,朋友phoebe也回覆了….

 

DAER KRISTY

好在,我差一點就發給一百位左右的朋友了

只是剛才電腦連線有一點問題才意外救了我

佛菩薩保佑^_^PHOEBE

 

 

同時又收到同事的更正mail….

 

更正我剛才傳的mail 主旨是以下

Fw: 愛喝7-11city cafe的朋友們,請自行列印

那個檔案....

經發現是2006年的...

真是一時不查啊...

請各位不要印出來拿去用哦....

不然會被7-11的店員笑....

真傷腦筋耶...

對不起各位啊...

 

 

 

 

最後,同事們說這封mail應該在41日愚人節的時候發

才對啦! 愚人節好像快到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