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傳

2007022712:56

 


 

    我的名字叫做高xx ,我今年九歲,我就讀xx國小,

我是在台北出生的,我是家裡排行第一也是排行最小的

我是獨生子,家裡有爸爸﹑媽媽﹑爺爺﹑叔叔.

 

 

        我的個性是遇到喜歡的東西時,我就是急驚風,

遇到我不喜歡的東西時,我就是慢郎中. 有時候考試差一點

就一百分,那時我就是粗枝大葉,當有地震的時候,

我會大驚小怪的尖叫,當小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會冷靜沉著.

我的朋友雖然很多,但有些話不投機有些默契十足,

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真希望可以一直和睦相處.

 

 

        我的興趣是打球﹑打電腦﹑下圍棋﹑運動﹑看電視,

我的夢想是當動物學家,調查恐龍化石,認識很多的知識. 

 

 

附 註: 安親班老師的評語

          這篇文章運用了很多老師在課堂中教導的成語,

          並且運用得十分恰當,很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