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2007021512:46

皮皮寒假安親班的課程每星期二安排郊遊,星期四有一堂作文課,

老師要他們寫下參觀國立台灣科學館的感想,以下是皮皮的感想.

 

 

   96130日星期二,安親班老師帶我們去科學博物館,

 

首先我們先去三樓看猩猩,還有看象龜,還去看頭骨,

 

接著又去看蟑螂,蟑螂又叫做小強.

 

 

        接著我們去八樓吃午飯,吃完了午飯我們就去七樓

 

玩氣墊,我和小楊玩了四 ﹑五種遊戲,我玩了可以跳的及

 

滑下來的溜滑梯,下午我們去玩一些科學遊戲,有玩腳踏車,

 

那種腳踏車輪子是正方形的,它的跑道是海浪型的,

 

還有腳滑的遊戲,腳一滑就會動,幾乎每個人都說頭暈,

 

還有一次只能做二個人的大板子一下往上一下往下

 

我看到有人重上面滑下來.

 

 

        玩完了科學遊戲以後,我們有去看恐龍的影片只有

 

看了一兩分鐘,製造那部電影的人士挖到骨頭的人畫

 

出來的. 我覺得這次的戶外教學很好玩下次我還要

 

叫爸媽帶我去那裡玩.

 

 

註:安親班老師的評語是: 1. 要分段 . (這是老師幫皮皮分段的)

                                          2.遊戲描述的很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