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拍篇

2009071313:05

日期: 98.07.04 - 98.0705

 

皮皮:媽麻,這次的步道走起來好輕鬆喔!

媽麻:是啊! 雖然人潮多,但是好玩吧!

皮皮:好玩

爸拔:嘿嘿嘿~ 小心狗仔就在妳身邊


媽麻:弟弟,要不要下來走

弟弟:不要,我已經投降了

皮皮: 媽麻,有狗仔隊偷拍,小心.


皮皮:哇! 妹妹,妳走起來健步如飛

妹妹:那當然囉!我可是有練過的

皮皮:咦! 妳們姊弟倆在跳什麼舞啊?

妹妹:剛剛妳沒看到樹上的猴子嗎?我們在跳,我是猴子~ 我是猴子

皮皮:哇!我以為妳在跳獅子舞呢!

皮皮:阿姨,妳好辛苦喔

阿姨:還好啦!弟弟睡著了,揹起來倒是有點重

皮皮:那個姨丈準備換你揹了嘿
 

皮皮:咦! 妹妹,妳怎麼悶悶不樂的

妹妹 :爸爸不讓我養杯子裏的獨角仙

皮皮 :是喔! 那妳可以跟你爸爸說,我也有養獨角仙啊


妹妹 :那哥哥,你幫我跟我爸爸說,好不好

哥哥 :啊~ 啊~ 我不敢啦!

妹妹 :哥哥拜託啦!

哥哥 : 吼! 我不敢啦 ! (第二張相片,叔叔那麼酷,我會怕啦)

小弟弟:我有個好主意

皮皮:真的嗎?你有什麼好主意呢

小弟弟:你可以叫叔叔來看你的部落格獨角仙產卵了 這篇文呀

皮皮: 對吼!還是小弟弟最聰明了

皮皮 : 妹妹養獨角仙有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