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過一天

2009071613:13


皮皮到外婆家已經第6天了

早上醒來皮皮爸第一句話:兒子不在好安靜

是啊!少了早上的撒嬌及晚上父子倆,你親我閃的戲碼

當然安靜,我想當爸的一定是想兒子了



 

昨晚皮皮爸打電話給皮皮

爸拔:你在做什麼?

皮皮:我在打籃球,等一下要玩電腦

爸拔:那你要不要跟媽麻講電話

皮皮:那你叫媽麻快一點,不要浪費時間

正在煮晚餐的我,接過電話講了幾句掛電話前

媽麻:有沒有想媽麻

皮皮:有 (用那撒嬌的聲音說)

還好,玩的同時沒有忘了想我們

雖然這已經是皮皮第3個暑假回外婆家

兒子不在雖然輕鬆,但還是不太習慣

感覺生活步調都不一樣了

而我第一天就開始想兒子了

今明兩天可以說是我的輕鬆日

星期四、五晚上皮皮爸要進修英文

皮皮又到外婆家過快樂的暑假

而我下班不用急著趕公車

下班也不用急著到安親班接皮皮

下班更不用急著趕回家煮晚餐


 

以往星期四下班到安親班接皮皮

我們母子倆偶而會到附近的餐館吃飯

選擇固定的位子,點選不一樣的餐點

吃著飯聊聊學校的事情,聊聊安親班的八卦

享受這樣的母子時間呢!

那麼沒有皮皮在的星期四晚上要做什麼呢

我要輕鬆的逛街

我要隨興的吃晚餐

我要吹著冷氣拿著遙控器任意的轉選電視節目看





 

後記: 以上的波斯菊及向日葵於7/12 從南部返回時

        攝於向陽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