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新成員

2012010417:26

 

兒子想養狗已經唸好幾年了

100年11月12日終於如他所願

puppy 兒子取的名字,還不准改名

我怎麼覺得就叫" 胖皮" 比較可愛啊!

但爸爸說取 "肉鬆" 也不錯~


各位叔叔阿姨你在看我嗎

我的名字叫 PUPPY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麻麻取的 "胖皮 "

哥哥喜歡的洋基衣服,麻麻也買了一件給我

可是, 我....不.....喜.....歡... 穿衣服啦!




穿上衣服PUPPY怎麼都不敢動

 

這是第一件衣服~~ 毛衣

說是過年要到山上露營而準備的

看就知道我有多麼的~~ 不喜歡啦! 但是怎麼脫怎麼甩都脫不掉~ 好累.

 


偷偷告訴你們喔~~其實我最喜歡的是 "標籤"啦啦啦

光是標籤PUPPY就可以玩很久

 

還有PUPPY最喜歡的就是頂籠子的門了

看吧~ 鼻子上毛掉光了就是證據了

只有這樣才會得到心疼,不用在關籠子了~~ YA

這就是PUPPY剛來時關的籠子,你說有誰喜歡被關的

 

REMARK:

 1.) PUPPY  1/10 就滿四個月大了

2) 三劑疫苗已經全部打完

3.) 會固定到廁所的淋浴間 ~ 便便尿尿 ,但偶而會出ㄘㄟ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