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17公里海岸

2009101215:29

日期:98.10.11 星期日

地點:新竹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

天氣:陰天

在格友家看到新竹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

就一直很想親身體驗一下

星期日北部下雨,氣象預報說新竹陰天

一早到了新竹南寮漁港,果然是陰天

氣象預報還是有準確的時候

雖然是陰天,倒也見識到新竹的風力,真的很大

我們從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起點出發

去程一路順風,騎起來輕鬆愉快

皮皮說他喜歡去時順風

皮皮爸說別高興太早,回程時就知道甘苦了

沿路上我們經過3座這樣的彩虹橋,停下來欣賞橋下風景

順便吃吃點心,喝喝水補充體力

沿途風景還不錯,按照慣例墊後的人一定是我

皮皮還頻頻回頭看跟上了沒

沒辦法,出門遊玩總要留點蛛絲馬跡做個紀念呀

否則以後哪有相片可尋啊

我們騎到12公里處,已近中午了

此時的我們飢腸轆轆,決定折返

回程的逆風,任憑我如何努力的往前騎

仍然落後他們父子一大截,皮皮頻頻停下來等候

有好幾回上坡路段,怎麼努力都騎不上去,只好下來牽車

還好最後一段上坡,我與皮皮一鼓作氣的往前衝,終於騎上去了


途中停下來休息,

皮皮摸摸自己的腰說爸爸我有腰身了耶

 

 

爸爸也摸摸皮皮的腰說:真的耶

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我的腰瘦了ㄧ圈了

早上來騎車的人少,不會有擁擠的感覺,真好

回程人已經越來越多了


回到南寮漁港將小折收好

準備吃美味的海鮮午餐了,吃完這一餐恐怕腰圍又回來了

接下來的行程,對皮皮來說才是重頭戲啦

自從一年多前喜歡上棒球後

假日總是嚷嚷著要我們陪她玩傳接球

還好自行車道入口不遠處有一塊空地

我呢!騎了這一趟來回24公里,已經累了

玩球就交給他們父子倆,我在旁負責照相

可惜沒帶單眼,我這台傻瓜拉近距離拍起來的效果不好.

但是皮皮才不在乎呢! 有爸爸陪玩傳接球,可開心的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