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之夜(二)~ 按摩初體驗

2008090619:49

8月28日~ 第二天之夜

 

回到海灘後皮皮意猶未盡,要求還要在海灘邊游泳

其他團員先行回飯店休息,我們大約在海邊停留半個小時後

即回飯店梳洗,休息片刻皮爸同事過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馬殺雞

然後把皮皮留給皮爸照顧,原本有些猶豫的,但她們說可以不脫褲褲

最後決定拋夫棄子跟隨她們一起去按摩,沒想到男生們聽到

我們要去馬殺雞居然也說好啊!一起來去 ~~ !

 

 

我們選擇了一家有店面室內的,沒想到生意好到客滿,還得等待15分鐘

於是趁機又到海邊拍照,面對海邊左邊的景色

 

 

面對海邊右邊可以看到夕陽,同樣的時間兩邊的景色拍起來的效果

卻截然不同. 

 

不同方位,差幾分鐘的時間拍出來的景色也不同, 但一樣美麗.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走回商家門口,剛好有一批客人結束,

銜接的可真好,只是另外還有三位女生逛街去還沒回來,

我們31女就直接上樓按摩去囉!

店家拿了項目表給我們選擇,我們家選擇了油壓按摩重點在手腳

而皮爸老闆選的是全身油壓按摩,想當然爾油壓是要用精油按摩的,

那當然得脫衣服囉! 呵呵~ 還真不好意思 .

還好幫我按摩的按摩師還蠻貼心的,她要我先趴著然後幫我蓋上被單

幫我將上衣服脫起來, 褲子當然就沒有脫囉!

在眾多的按摩師中,只有一位男按摩師, 皮皮爸的按摩師就是他啦!

呵呵~ 皮皮爸沒有享受到福利厚!  而皮皮可是躺在按摩床上舒服的睡著了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按摩有分:指壓及油壓兩種, 而指壓是不用脫衣服的.

此次的油壓按摩費用每人300披索

最後我們和皮爸老闆討論,全身按摩和重點在手腳的按摩根本沒有麼不同

 

晚餐我們來到bite clbu 吃網路傳說中的大漢堡

光看這張相片看不出他的大吧!

還不錯吃的薯條

看這個漢堡和皮皮的臉差不多大厚! 還不錯吃唷!

吃飽後來去逛 D'MALL了

驚見Mister Donut , 只是他們的食物看起來不怎麼樣,沒有人敢嘗試看看.

逛了一圈我們選擇了這家Club 歇歇腳, 點杯飲料喝


在這裡幾乎每家的Club都有樂團助唱, 我們興起點起歌來

只是等了老半天, 只聽到歌者唱的是老外點的歌,而我們的歌卻遲遲沒唱

最後我們決定不等了, 買單回飯店睡覺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