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之夜~ 我是老大

2008082022:47

拍完合照後,小朋友們一哄而散,大人們開始烤肉

我們這些小孩子只負責開開心心的玩,

並等待美食好祭五臟廟

在等待起火時,胖叔叔發現了月亮拍了起來

愛拍照又沒技術的麻麻當然也沒放過

只是,鏡頭只要拉近拍照起來就變模糊

  

還好經開過相館的胖叔叔稍微指導

媽麻拍起月亮來,越來越有心得,

! 還好媽麻還稍微有那麼一點點的慧根 

 

接下來拍的還算可以,媽麻聽好還算可以而已喔!

別太得意嘿!

                    

 這是我們烤肉的場地唷!                      

 

總算起好火,可以開始烤肉了,這次的食物準備了好多,

有豬肉、牛肉、秋刀魚、香腸、香菇、豆乾、貢丸、青椒等

    

皮皮今天特別要講的是青椒,當胖叔叔的爸爸烤好青椒

小皮皮我試著夾一塊起來品嚐,哇! 又脆又甜真是好吃

小皮皮忍不住的在媽麻耳邊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青椒了

可惜媽媽只顧著吃沒有拍到.

           

好了吃飽喝足,小朋友最喜歡的時刻來臨了,那就是玩仙女棒,

我們這些小孩子爭先恐後的向花蓮小胖叔叔一根接著一根要,

花蓮小胖叔叔差點就來不及點燃火花滿足我們這群小蘿蔔頭

小皮皮最喜歡熱鬧玩的很開心喔! 可是有一點點的小意外

那就是老三(花蓮小胖叔叔的大兒子)在最後被仙女棒給燙傷了,

因為,當仙女棒火燃盡時鐵棒的溫度可還是非常燙的耶,

老三居然用手去去觸摸,結果中指、無名指及小指燙傷起泡了,

還好,民宿老闆有藥膏可以擦,擦完沒多久就不那麼痛了

媽麻說:一開始忘了幫我們機會教育一下,!

小朋友記得玩仙女棒要小心喔!




好了,容我來介紹一下

爸拔和叔叔、阿姨們是十幾年的好朋友了,結婚前他們常常相約出遊

爸拔在這群朋友中年紀最長,所以,叔叔阿姨們都叫爸拔老大

在大人們陸續結婚後,有了我們這群小蘿蔔頭

而小皮皮是這群小朋友中最大的,所以爸拔說我也是老大

 

                 老大就是我啦!

                

 

                老二 : 我是美少女最愛看珍珠美人魚

 

                

 

                 老三: 活潑好動,運動細胞很強,側翻已經難不倒我唷!

                

                  老四: 有點內向,有點弱視,希望矯正後能趕快好起來        

                 

老五: 和老四是表姐妹,我們的媽媽是雙胞胎唷!

         在幼稚園也常有人說我和表姐是雙胞胎呢!

           

                    老六: 像個無尾熊一樣喜歡黏著爸拔, 老三是我哥哥

                              我也快當哥哥了唷! 媽麻肚子裏又有一個寶寶呢!


                   

                   老七: 我是可愛美少女,小名叫莎野佳,這小名是阿嬤幫我取的唷!

                  因為, 小時後東西拿了就吃" 莎就吃" 請自動翻台語.這就是小名的由來

                  還有老二是我姐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