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 - 不見了

2008051311:09

昨晚做了一個令我醒來很難過的夢

我們三個媽媽帶著三個小朋友去玩

第一次三個小朋友走失了

小朋友很聰明的又回到原點等媽媽

接下來玩著玩著又不見了 

 

我們開始的找~ 這時有位通靈者指點方向

我們趕緊的向指點的方向去找

可怎麼找也找不到

最後來到了一個遊樂場門口

我們猜想著小朋友會不會進去遊樂場

但因為遊樂場需要門票

我們斷定小朋友不會進入 

 

我們回到了失散的地點

開始緊張的想著孩子們有可能去的地方

正當在討論時

我突然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於是匆忙的跑了過去

卻失望的看著那孩子遠去的背影

此時夜已漸漸升起

我開始像瘋了似的大聲呼喊他們的名字

可怎麼叫就是沒有回應

 

當我害怕自己也迷失了方向往回找時

兩位媽媽看到我匆忙的跑開也跟了上來

當我看到兩位媽媽時

我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

哭著說我以為我看到他們了~~ 我以為我看到他們了

 

就這樣我難過的哭著醒來

想著怎麼會做這樣的夢

然後心想我要再度到夢中去尋找我的孩子

可翻來覆去的怎麼也無法再度入睡

 

我開始冥想 想像著自己又再度到了夢中

我們三位媽媽又開始討論起來

最後決定到就近的警察局報協尋

而當我們進入警察局看到

讓我們找的快要發狂的孩子們

正在享受警察伯伯招待的晚餐

孩子們看到我們  馬上放下手上的筷子

立刻衝過來抱著我們

我們相擁而泣

並且安慰著自己的孩子

說著沒事了 .. 沒事了

 

想著想著不知何時睡著了

再度醒來已是早晨6點多了

起床走到兒子房間

兒子正睡的香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