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之旅--- 墾丁國家公園 (1)

2007030214:44

 

初六-- 離開了屏東是住的飯店後一路往墾丁的方向前往

一路上有很多家的路邊咖啡廳,我們選擇的一家佈置的比較

漂亮的景點停下來拍照, 你看遠處的石頭像不像一知烏龜

浮出海面.

 

因為是一大早店家尚未營業,如果能坐在這喝上一杯濃純的咖啡

望著海邊,那應該是人生一大享受.

 

 

準備離開時皮皮說他在攀岩,皮皮媽媽怎能錯過這鏡頭呢.

 

一路上有很多漂亮的景點,首先我們的龍鑾潭自然中心 ,這是候鳥的棲息地喔 .

     [ 龍鑾潭自然中心]                                       

 

[ 瓊麻 ] 瓊麻是恆春早期最具代表性的產業文化,列為恆

3寶之一,於多年前就隨著尼龍繩取代而消失了,

因而興建「瓊麻館」                     

 

經過了瓊麻館之後來到了貓鼻頭,這風好大皮皮媽的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的,

皮皮稱呼媽媽為" 千髮觀音" .哈哈幸好不是"千髮魔女". 

 

[ 貓鼻頭 ]

 

[ 鵝鸞鼻燈塔 ]



接著我們來到了-- 鵝鸞鼻公園裡面有一大片的草原及賣貝殼飾品的攤販.




皮皮看到大草皮興奮的玩起翻滾的遊戲來了.
 


 

 

[ 海濱棧道 ]

 

 

看我的螳螂拳.

 

這張是皮皮拍的哦.

逛了一圈鵝鑾鼻公園後,已經是下午3:00 左右了,皮皮爸爸決定先進

墾丁賓館check in稍做休息後再決定接下來的行程.

在走到停車場時,皮皮突然說:[媽媽,以後我要買TOYOTA的休旅車]

[好啊, 那你要買什麼車給爸媽開啊] 皮皮爸爸說

[嗯! TOYOTA 好了, BMW及賓士太貴了]

[ 哦,那要休旅車哦,以後才可以載你的小孩出去玩] 皮皮媽說

[那我規定你們只能開到台北縣,最遠不可以超過關西休息站,

因為你們那時候老了視力不好,不要開太遠.] 哇!好感動哦!

爸媽沒白疼了.

[ 要不然你可以載我們去玩啊] 皮皮媽說

[不行啦,到時我要上班啊] 皮皮想了想又說:[那我請我的老婆

載你們去玩,那樣比較安全,我也比較放心] 哇! 又再次感動,

我和皮皮爸相視而笑.

兒子啊,說過的話媽媽可是寫在部落格,可是有憑證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