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貝殼島、夕陽

2008091109:55

 

8/29 下午的行程:帆船、貝殼島、夕陽

下午5點不到船家早已在海灘邊等我們了

準備上帆船目標:貝殼島 出海囉!

第一次坐帆船感覺特別的新鮮有趣

遙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風徐徐吹來,心情舒暢無比

此時的我早已放空,忘掉工作,忘掉煩人的事情

盡情的享受此刻的愉快時光

正當我們聆聽著朋友的歌聲,看著美麗的景色

海浪卻在此時偷偷的偷襲我們,讓我們無處躲避

就在我們的驚叫聲及歡笑聲中,我們一家三口褲褲濕了一大半

這麼好康清涼的事情,海浪先生怎可能只有眷顧我們一家呢

僅接著坐在左邊的朋友們無一倖免~~ 哈哈哈

 

船家有一人掌舵,另外兩人負責保持平衡及聊天

可能是由於航行區域的關係,為了保持帆船的平衡

我得爬行到左邊坐,就在我換邊坐沒多久

海浪又趁我們不注意偷偷來襲,只聽到皮皮和皮爸的驚叫屁屁好涼

此次是連衣服也濕了一大半了,哈~ 還好我換了位子

要不然可就慘了~~

 

 

美麗的貝殼島終於到了,大家興奮的下船

此刻的貝殼島沒有其他的遊客,我們到達的還真是時候

 

 

開始撿拾貝殼,最後撿起小石頭排列皮皮的英文名字拍照留念

島上的沙灘非常的柔細,我們玩的差的忘了時間

此時太陽悄悄的下山了,美麗的夕陽出現在海平面上佈滿了天空,

美麗的場景除了驚艷!還是驚艷!當然也有幸福的感覺,

這是我見過最美的夕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