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志願

2007072116:05



 皮皮從小就喜歡車車,特別是小車車

在家最常玩的遊戲就是排車車

讀幼稚園時有次接皮皮放學回家

路上看到垃圾車

回家後告訴皮皮媽麻

以後要當[垃圾車司機]

這是皮皮的第一次志願

 

 

又有一次皮皮阿公帶皮皮到市場

回到家開始辦起家家酒

將他所有的玩具及餅乾全拿出來

召集全家所有人到客廳集合

開始叫賣起他的東西

這件10元, 那件5元 ~~~

皮皮說以後要開[福利公司]

這是皮皮的第二次志願

 

 


大班時開始喜歡數碼寶貝及甲蟲

開始收集了數碼寶貝及甲蟲玩具

說是以後要開[玩具公司]

這是皮皮的第三次志願



 

小一時開始喜歡上恐龍

凡是有關恐龍的書籍及玩具都想擁有

開始研究起恐龍的種類

暑假安親班的作文[我的自傳]

寫著:我的夢想是當動物學家,調查恐龍化石,認識很多的知識.

這是皮皮的第四次志願

 

 

現在暑假過後要升小三了

對車車的喜愛有增無減

有一回和皮爸到便利商店

發現了一本 二手車訊

馬上央求爸拔買給他

回家開始研究起車型,車種類

路上開始注意起來往的車車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要告訴爸媽

今天在路上看到了多少台的"愛快羅蜜歐' ----等等

看到保時捷跑車會驚呼的說媽麻快看~

有天皮皮告訴媽麻

他要開汽車公司設計很多款的汽車

還很認真的討論起公司的名稱

皮皮問媽麻叫: 台灣汽車  可不可以

媽麻說可以ㄚ,也可以叫"大右汽車"ㄚ

討論到最後決定不開汽車公司

要到名牌的汽車公司當個[汽車設計人員]

這是皮皮的第五次志願

 

 

前幾天看大愛電視時

皮皮突然的說:媽麻,我大學的時後如果沒有考上

有關汽車設計,那我會進入慈濟

媽麻很高興的說:好ㄚ,那你要努力讀書考上醫學系,以後當醫生

就可以到慈濟醫院當醫生兼做善事ㄚ

昨晚我告訴皮皮爸拔

爸爸說:醫學系的分數可是比汽車設計方面的分數還高唷

皮皮說:喔! 那我還是考有關汽車設計方面的好了

皮皮媽麻心想:不知有沒有這門科系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