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右作品-- part 1

2007031514:31

右右從幼稚園大班開始學畫畫,2年級上學期結束之前剛好一期到期,

於是決定寒假先暫停等這學期開學後再繼續,但一停到今天為止還在休息,

右右爸爸覺得就這樣停好像有點可惜,問右右還要不要再繼續上畫畫課,

右右回答:不要好了.  我問:為什麼?

右右說:我要幫你們省錢啊.

是右右把我之前告訴他的話聽進去了,

我告訴右右:你很乖,這爸爸和媽媽都有預算在內的,

                      你可以放心的去上畫畫課.

右右回答: 喔!好,那我再上一期.

 

以下是右右 94年的作品.

 

  這張連老師都說畫的很像呢.

* 粉彩自畫像.

 

 

* 石膏自畫像

 

 

* 炭筆自畫像

 

 

* 撕貼自畫像



 

* 臉 (補色)

 

 

* 獅子 (紙黏土) 


 

* 暗中的亮


 

* 高更的大色塊.





* 粉彩孔雀


 

* 浪與石 (墨線)


 

* 籃球


 

* 春聯


 

* 車子 (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