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族體適能學習單 (一)

2007072723:18

 

暑假安親班安排每個星期一.三早上到中正育樂中心活動.

第一週 : 7/2 ---- 7/4

項目:

一. 中國 功夫

      學習心得 : 我學到立拳, 正拳 , 馬步, 弓箭步 等招式, 可是中國功夫不能用來打人.

 

二. 高爾夫

      學習心得 : 我覺得打高爾夫球很好玩,可是我覺得場地太小,使不出全力.

 

 三. 射箭

       學習心得 :我覺得射箭不好玩,還要等很久.

 

四. 踢踏舞

      學習心得 : 我覺得踢踏舞很好玩,可是配上音樂就有點跟不上.

 

五. 空氣槍

       學習心得 : 空氣槍很好玩,可是不行射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