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去~~

2007103011:37

 

這幾個星期是國小的月考週

星期日安親班幫小朋友們複習功課

皮皮去了安親班

皮皮媽爸閒來無事決定開車兜風去

沒有目標的閒晃

路過雙溪時看到有人停車下來拍照

我們也停了下來


猴峒國小~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所國小讓我想起了小學時的一首兒歌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哈~ 還真是符合呢

在這兒上課的小朋友應該很幸福吧

沒有吵雜的車聲

沒有空氣的污染

有的祇是美麗的風景

以及清新的空氣

多好

 

離開猴峒國小已近中午

我們驅車前往濱海來去尋找遠近馳名的

福隆便當

排骨便當是皮皮媽點的~ 60元

紅糟肉便當是皮皮爸的~ 60元

買了便當之後

選個好位置一邊欣賞海景 一邊吃著便當



若問我便當味道如何我會說還好

但皮皮爸說便當這樣已經不錯了啦

中餐解決後

我們沿著濱海沒目的前行

最後來到了[鹽寮海濱公園]

下篇就來介紹鹽寮海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