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症 & 好奇症

2007080322:49

 

昨晚看完大愛台,皮皮突然問我~
皮皮: 媽媽,世界上有 ”生氣症” 這種病嗎?


媽媽: 什麼 ”生氣症”, 應該沒有吧~~


皮皮: 我跟子俊說不要玩我的鉛筆盒,他就生氣了,叫他把東西放回鉛筆盒,
     他又生氣的說:你不是叫我不要玩你的鉛筆盒嗎?  
(子俊是皮皮安親班最麻吉的同學 )


媽媽: 好朋友吵架了厚~.


皮皮: 是好朋友當然會吵架, 不是真正的好朋友就不會吵架了~


媽媽: 喔......


皮皮: 明天我要去跟他說,他得了”生氣症”

 

 

晚上問皮皮~~


媽媽: 你今天有跟子俊說他得了"生氣症"嗎?


皮皮: 有ㄚ,他說那有"生氣症",是我亂取的.


          我說:是ㄚ,是我取的.


媽媽: 那最後咧~

.
.
.

.

.
皮皮: 吼! 媽媽你得了"好奇症"啦!你很好奇耶!

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