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名聲的

2008052709:59

 

前一陣子同事提到了老X牛肉麵店

剛好在皮皮才藝班附近,同事問我好不好吃

我說我們只有吃過牛肉湯麵還不錯

沒有吃牛肉,不知牛肉好不好吃

同事笑說:去有名的牛肉麵店當然要吃牛肉麵呀!

想想也對~

 

 

星期六晚上我們去了老X牛肉麵店吃晚餐

點了兩碗小碗牛肉麵,一碗中的牛肉湯麵

吃著吃著…….. 皮皮口中咬著第一塊牛肉嗯還可以

第二塊牛肉一咬下去便用哀怨的眼神說: 牛肉好硬

同樣吃著牛肉麵的媽麻也覺得肉質太硬了

這時,已經受不了牛肉口感的皮皮接下來說……

 

 

[這家到底是店有名?還是牛肉麵有名啊? ]

 

 

 

我很壞聽到皮皮這麼說一直笑 ….

還說沒關係那你把麵吃一吃…….

雖然我也覺得牛肉不好吃,但湯頭到是好喝

而坐在旁邊的爸拔眼中只有電視,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

直到我把皮皮的話,覆頌一次給他聽…..

 

那到底是店有名? 還是牛肉麵有名?

 

我想當初辦牛肉麵節時,一定是店有名牛肉麵也有名

而現在大概只剩下店有名而已~

如果再不改善,有朝一日想必連店都會默默無名了!

我是這麼覺得啦!